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【向日葵盛开的夏天】




年轮哗啦啦地扭转着,可是谁曾出现过谁的记忆里这些却只有自己知道。


那个夏天的午后我看见大片大片的向日葵一直固执地面朝阳光,不肯停歇.我那些亲爱的向日葵,像个执着的孩子,对自己的信仰不离不弃.


曾经以为可以永远的事,原来只不是年少时美丽而虚幻梦.我始终无法像那些可爱的向日葵那样固守着自己的坚持.时光把我改变的太多,让我变得不再相信什么.对一切不再像当初一样炽烈.不是我想冷漠,只是被狠狠的伤害过以后,再也无法认真对待。


我怀念,那时的纯白岁月.那些花儿,让人心疼.那些时光,让人留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