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,隔绝了喧嚣和冷漠。



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,谁能听见谁的寂寞。



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,这一座孤寂的城市。



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,谁追寻空旷的自由。



一个人伤心的时候,是不需要安慰的;一个人快乐的时候,是不需要分享的;一个人回忆的时候,是不需要陪伴的。你可以很好,我也可以很好,可以微笑的像个孩子,可以耸耸肩面对那些悲欢离合无所谓。而旁人是没有那个能力去改变自己的想法时。所以,生活其实只是一个人的事情。­



很久未遇到能温暖我的人,很久未听见那些温暖的语言。我被这种孤独囚禁着,挣扎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。不再做那些华丽的梦,不想在黎明到来之时,触摸到的只是冰冷的让人窒息的木地板。把自己关进绝望的笼子,让炙热的心一点点的冷却;让活力,一点点消失。我知道,即使身边有很多人,即使不停的说话,我也依然孤独,我的空城无人能走得进。没有人能承受住我梦想的重量。



没有谁会在得不到的回应的情况下一直付出,这种不平等的关系终会在不满中破裂。英雄如果没有掌声,他不会浴血,不会奋战;好人没有得到肯定,他不会辛劳的默默付出。请别把这种当成一种索取,我们只是在去做某件事在动摇的时候,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,需要有别人告诉自己那么做是对的。



在我的脑袋里有傻瓜的成份,我会去为别人做些事。然而,在最终没有得到回应甚至受到伤害,我会感到愤懑。别人说,那是活该的。当你全心全意为别人付出时就算当初没有想过什么回报,不可知否的在你的心中还是会幻想着,对方能给予你什么,哪怕只是一句话、一个眼神、甚至是一个动作。这又是因为我们的脑袋存在着自私的成份,而我只是个人,普普通通的人。



如果以前所有的种种是错,那么离开是不是就解决了这道难题?是不是就是对的?我在静静的等待着谁来告诉我这些,可是没有人来告诉我。我只能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所想的是对的。然而,这又是另一种错误。错、错、错,人生本身就是场错棋。下到哪里,错到哪里。



现在的我于之谁都没有任何的期待,曾经的努力落到谁的眼中,换来的却是无动于衷。怎样才是够了,怎样才是累了,其实只有兜兜转转,自顾自地努力的人才懂得的。而在原地转圈的人,累的只是看花了眼前的风景。而我想,自己真是够了。



世界,除了黑白,还有别的颜色。那么我何苦给予多余的责怪,让自己再次变成对你来说的另一种错误。算了吧,最后在累的时候,手轻轻的松开,我也放开了赠送这句话。说与自己听,说与过去的年华听。一句算了吧,代表我放下种种,也放下怨恨。



青春如鱼饮水,我们冷暖自知。愿在伤痛过后,我们能徒步寻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
每个桥的一端都住着等待,翘首以待看着春夏秋冬走过。



那声声马蹄,在风中诉说着,对不起,是过客,不是归人。



希望,以后能有一人,能像我念他一样念我。











后记:这个世上,有些疼痛是无法分享.你的心伤,我无从所知.如果你和我一样,寂寞而悲伤.那么,这些歌.希望可以带给你力量.
做完这张专辑,我也要停顿一段时间了.
反复的删改,希望找出最适合的音乐.最终,以曲终人散做结

这世间的最终的命运,逃不脱相遇与别离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